開啟Cydia挑出GPG error:cydia.zodttd.com黃色錯誤的解決方法

zodttd-GPG-error

打開Cydia看見GPG error: http://cydia.zodttd.com stable Release…黃色錯誤,不少越獄用戶就開始慌了,以為Cydia又出現什麼錯誤,不過這問題其實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只要顯示GPG error開頭的都只是後面那串軟體源「zodttd」暫時有問題,至於要怎麼解決才不會跳出呢?

我們可採用兩種解決方法來處理

方法1.等待!不用理會

由於這只是暫時性軟體源出問題,不過zodttd內建軟體源還真最近相當常出狀況,如果不影響越獄插件安裝,就明天再看看,大致上就不會再跳出錯誤。

 

方法2.刪除軟體源

除了zodttd軟體源會出現這種狀況外,另外還有其他軟體源關閉了,曾經瘋先生也剛越獄後,就卡在zodttd這軟體源上,影響其他軟體源更新問題,導致插件清單無法下載,或是導致每次一開啟Cydia就會跳出這錯誤,就可考慮將這軟體源移除,至於怎麼刪除軟體源呢?

點選「來源」,將zodttd軟體源往左滑動就會顯示「刪除」按鈕,點下即可刪除該軟體源。

zodttd-GPG-error-1

 

刪除zodttd軟體源會有什麼影響?

zodttd早期是主要提供一些遊戲、模擬器遊戲和主題資源,有很多超大體積的安裝包,但很可惜就是更新不是很多,所以刪除其實也無妨,除非有需要時再裝回來即可。

 

裝回zodttd軟體源方法

開啟Cydia後進入主畫面,點擊「更多套件來源」,(右圖)會看見「ZodTTD」這是內建軟體源才會顯示在這,點一下按下「好」就可以將軟體源加入回來。

zodttd-GPG-error-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