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Giflock讓GIF圖也能夠當成解鎖動態桌布

giflock-tweak-cover

iOS內建可支援GIF圖檔存取,但不支援顯示GIF動態效果,想讓解鎖畫面動起來嗎?或許Giflock能夠符合你的需求,要讓解鎖畫面動起來其實很簡單,只要輕鬆選擇一張GIF桌布後,在解鎖畫面中,就能如同擁有3D Touch效果,讓螢幕有動態效果。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Giflock 效果介紹

可在解鎖畫面中實現動態桌布。

giphy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Giflo」,會找到「GIFLock」,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h0stByte,軟體源:Bigboss)

giflock-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Giflock 設定教學

▼ 安裝後,請至「設定」>「GIFLock」內,將「Enable」開啟插件功能,點選「Chosse GIF」從相簿中選擇GIF圖檔來當解鎖畫面桌布,如GIF圖無法填滿畫面可將「Stretch Image」功能開啟即可,另外Background Color可設定背景顏色,不過無法用調色盤選擇,只能文字代碼輸入效果會很有限。

giflock-tweak-3

▼ 至於怎麼抓GIF圖呢?開啟瀏覽器搜尋GIF圖片,點住你想要抓取的GIF圖,就會出現儲存照片選單。

giflock-tweak-2

GIF 桌布分享

▼ 如果還是找不到可考慮使用底下這幾張GIF桌布,壓住照片就能夠儲存,有更好的GIF桌布圖也歡迎在這篇最底下留言分享。

i4Wlj3n

I8L9YDe

Av6jaKp

original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