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Facebook App影片下載工具「FVideo」

FVideo-tweak-logo

想從FaceBook App上的影片,卻找不到方法可以下載嗎?如果你還為此困擾,或許這篇方法能夠幫你解決此問題,這款插件除了可下載這功能外,另外可以選擇SD與HD兩種畫質。

 

前提條件

支援iOS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開啟FaceBook App後,下載方式有兩種,(左圖)壓住影片畫面,即可跳出HD、SD兩種選項,(右圖)另一種方法是播放影片時,影片中央最低下會出現下載按鈕,點擊一下即可下載。PS.右下角有按鈕圖,可使用另一套插件「Facebook++」同樣可達成,如果僅只是為了下載影片可安裝這套插件即可。

FVideo-tweak-2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v」,會找到「FVideo」,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rthur da Paz,軟體源:BigBoss)

FVideo-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