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 補強密碼隱藏補助工具「Fully Masked Passwords」

1422772700-141485573_n  
每次輸入密碼時,iOS內建總是會讓最後一個字母顯示出來,這樣做法原先是可方便讓使用者確認是否有打錯,但對於一些用戶來說,有點資安隱私上的疑慮,怕被其他人或朋友看見自己剛所輸入的密碼,為了避免此問題發生,使用者或許可透過這套補助工具讓密碼完全隱藏變成「●」。

前提條件

支援iOS8越獄用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ully」,會找到「Fully Masked Password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22772904-3474303087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Fully Masked Passwords 教學

 ▼ 安裝完畢後,打開需要輸入密碼介面,就可發現所打的密碼就都會呈現「●」,這樣在朋友面前輸入密碼是不是就安全多了呢?
1422772943-2853917970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