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 讓相機自拍鏡頭畫面翻轉顯示「FrontCamUnMirror」

1438950511-2550929563_n  
透過前置鏡頭拍照時,不少人都會認為從螢幕上看見的畫面就是最終拍攝結果,其實並非如此,當我們透過前置鏡頭自拍時,發現照片會自動翻轉是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iOS前置鏡頭主要功能是讓FaceTime使用,這麼一來才不會造成對方看見的是反過來的畫面,不過但對相片來講,系統會自動將照片處理翻轉,我們可嘗試看看透過主鏡頭與前置鏡頭各自拍一張看看,就會發現其實照片都是相同方向,但為了避免透過前置鏡頭有翻轉照片困擾,透過越獄後就可將畫面先翻轉,這麼一來就能得知拍好的照片樣貌會是如何。

前提條件

支援iOS7~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rontc」,會找到「FrontCamUnMirro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8950984-182246123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FrontCamUnMirror教學

▼ 開啟內建相機,將鏡頭切換至前置鏡頭,左上角會出現「Un-Mirror」按鈕,點選一下自拍鏡頭畫面就會翻轉成拍攝後效果,特別注意一點,此功能並不會替自動翻轉透過自拍鏡頭的照片,僅只是瀏覽上改變。
1438951153-1764384876_n  
▼ 在「設定」>「FrontCamUnMirror」內可控制功能開關。
1438951153-608062787_n

內建相機相關插件(可並存)

[Cydia for iOS8必裝]增強iOS8內建相機功能,開啟被限制的上帝模式
[Cydia for iOS必裝] 增強內建相機閃光燈功能
[Cydia for iOS8] 喜愛縮時攝影用戶必裝!增強內建相機縮時攝影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