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技巧] 軟體源無法刪除?如何刪除facebook連結錯誤的軟體源?

1446873646-3432320228_n

FB 已經成為大家喜愛的社群工具軟體之一,相信有很多越獄新手,都會直接透過FB去增加軟體源,FB何時有開軟體源了呢?並不是這樣的,全是因為有些用戶都會直接透過FB內瀏覽的訊息或是連結網頁,去直接點選加入Cydia軟體源,導致這些軟體源連結最開頭就夾帶FB的轉址連結,造成加入軟體源發生錯誤或刪除不了情形,本篇教學就要來教你不需透過電腦用最快方法刪除這些錯誤軟體源,另也適用一些無法刪除的軟體源。

 

前提條件

  1. 支援iOS 9 以上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 支援最新Cydia版本(v1.1.23以上都適用)

 

刪除「錯誤軟體源」教學

準備工具:請先透過Cydia安裝Filza工具(Filza教學

Step 1

▼ 打開Filza App,進入資料夾位置「/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找到「com.saurik.Cydia.plist」檔案點一下進入,(右圖)再點選「Root」>「CydiaSources」底下就是你目前Cydia內所有軟體源的網址,找一下錯誤的軟體源點最右邊「驚嘆號」一下。

1446857483-3071004464_n

Step 2

▼ 最底將會看見「刪除」按鈕,點一下刪除,(右圖)確認都將錯誤軟體源刪除好後,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1446857483-923591461_n

Step 3

▼ 最後將Cydia從後台關閉(點HOME鍵兩下,重新開啟Cydia),到來源看看是否已經刪除?

1446857749-1934076460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