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超強神器Flex問世

1368103970-1173225892 
Flex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裝它?
Flex是一款APP修改程式外掛,就很像是遊戲修改大師,想進行對遊戲的金幣進行修改數據,那就要裝修改遊戲大師,而在iPhone上如想對APP進行修改邪惡的動作,那就要安裝這套Flex強大程式,而且簡單快速方便,如果試用後覺得不錯,可以花錢購買此款外掛APP,那試用版與正版差別在哪?差別在於付費與很多人會提供雲端腳本分享,就可以自由進行下載動作,不然就要自己研究如何製作腳本。腳本又是什麼?說太多也會搞得你亂七八糟,還是直接往下看例子教學,你就知道腳本和這APP超強大。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 iOS 6.X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在開啟Cydia 搜尋「Flex」,再將它給安裝起來。

1367127580-1570673036_n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1367128064-3798856506_n 

接下來就分享瘋先生使用Flex修改過的案例,當然可以改的還有很多好玩的方式,只是看你找不找的到關鍵碼,每個APP的碼都不一樣,下面連結瘋先生會隨時增加,如果想關注本站最新資訊,就請加入FB粉絲團或是加入我的最愛。
※ 需要連接網路驗證的遊戲都無法透過這軟體修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