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必裝]增強Cydia全面進化!去掉Cydia廣告與增強重新載入速度「Flame」(含中文化)

1451195913-1688933106_n

Cydia上總是會有不少廣告選單出現,另還會發現每次再重新載入軟體源時,會發生有些軟體源過慢會加慢載入速度,這些功能以往都需要安裝上好幾套插件才能解決,現在由Adit Kamath開發者推出Cydia綜合版功能,讓Cydia不會有廣告選單、重載時間設定、修改顏色等功能。

前提條件

  1. 支援iOS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 新增軟體源 「https://repo.aditkamath.com」或BigBoss,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lam」,會找到「Flam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代表沒有新增軟體源或請參考這篇

1451196573-2144923350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Flame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TW.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Flame.bundle」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Flame 完整教學

▼ 安裝完畢後,會跳出Flame歡迎選單,請點選「Settings」進入設定畫面,(右圖)點選「選項」繼續。

1455536711-2825471108_n

 

預設頁面

Cydia每次一開啟,就是首頁,這項功能選單可讓你自訂更改,每當Cydia開啟時要在那個頁面中。

1455537141-2533870311_n

 

刷新設定

此區域功能可設定,「下拉畫面刷新」畫面一往下拉就可直接重新整理軟體源,「禁止自動刷新」開啟Cydia不要自動刷新,用戶自己手動刷新,建議不要開啟,「指定超過時間」如開啟後在重新整理時可讓用戶自訂重新整理時間,如超過幾秒後就會停止刷新,以上三項功能設定後請一定要點儲存設定更改才會套用。

1455537261-2761900063_n
後面還有精彩教學,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