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施展iOS魔力!讓所有APP擁有動態效果「Fingal」

1454324257-4036729547_n  
改變App風格換來換去也就僅僅是一張靜態圖,如果能夠讓App在主畫面上動起來變成動態圖,那是不是就會更吸引你呢?現在就有越獄開發者實現了這項效果,僅只是讓App支援了GIF圖檔後,整個iOS就變的似乎有生命力,不在是之前死氣沉沉的圖案。

前提條件

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透過軟體源安裝插件

Step 1. ▼ Cydia 搜尋「Fing」,會找到「Fingal」,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4324699-372239849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Fingal教學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Fingal」內,會看見僅只有一個「Basic Example theme」內建動態風格主題,將它拉至「ENABLED THEMES」區塊後,點右上角「Respring」即可套用重新載入主畫面,(右圖)如此一來就會看見App會有動畫效果,不過怎麼跟瘋先生展示的不太一樣,原本這篇教學是三天前就要寫好,一直在找到底是哪裡有衝突看不見預設的選單,不過這問題已經解決,如果看不見預設的App選單可往後繼續看教學。
1454324885-3012622343_n  

增加Fingal風格主題與套用教學

1.新增軟體源

軟體源位置 「http://iamjamieq.github.io/repo」,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2.增加風格

Step 1. ▼ Cydia 搜尋「iamj」,會找到「iamjamieq’s Fingal Icon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4325238-2343560842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回到Cydia」。

2.套用風格

再次回到「設定」>「Fingal」內,就會發現多了好幾個風格App可透用,大多都是內建App和少數第三方App,依照自己喜愛將這些App拉至「ENABLED THEMES」底下後,同樣點右上角「Respring」套用重開後就會有動態效果。
1454325311-3496380009_n  

增加Fingal的APP圖檔

如自己有興趣製作App的GIF圖檔,可將檔案丟置「/var/mobile/Library/Fingal/」內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