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必裝] 釋放FB功能!FB臉書FaceBook多功能增強器「Facebook ++」

1425472930-363022476_n

FB發展到至今,已經變成大家生活必上的社群網站,在上面可以與朋友互相分享資訊與獲得最新消息,但使用iOS的用戶是否發現FB功能有限制?像是FB需要另外裝Messenger才能夠與朋友聊天,或者想直接下載FB影片、開啟隱藏模式、開啟FB密碼鎖等功能,這些是否是您覺得最有用的功能呢?這些功能只要透過越獄後,馬上就能將FB APP給發揮出更大功效。

前提條件

  • 支援iOS6~iOS 11.3.1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會導致與Capture View衝突,造成無法點選按鈕問題,請移除該套。
  • 支援Facebook v26以上版本。
  • iOS 11 必須先加入作者測試源「https://beta.unlimapps.com」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aceb」,會找到「Facebook ++」,找到v1.2r-59以上才可整合Messeng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UnlimApps Inc.軟體源:BigBoss)

1425473403-3675163521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Facebook ++教學

進入設定

▼ 安裝完畢FaceBook ++後,開啟「FB」APP,點選「更多」分類,內會看見多一個「FB++ Settings」,(右圖)就可看見相當多個功能選項,有沒有中文化?這套插件無法中文化,但沒關係底下瘋先生會整理出選單的中文來讓各位比對。

1425473476-1144493394_n

 

選單中文翻譯

Main Feed Type:主要Feed 類型
use in app messenger: 免另外裝訊息APP
stealth mode: 隱身模式
Disable Read Receipts: 關閉已讀狀態
Disable Typing Receipts: 關閉打字輸入狀態
set passcode :設定密碼
show timestamp for every Message:顯示每個聊天訊息時間
send unlimited photos: 無限發送照片
Disable VOIP :禁止VOIP
Hide Facebook App Tab Labels: 隱藏FB應用程式選項
Autoplay :自動播放影片設定
Full Screen Mode :全螢幕模式
Show Video Download Button :顯示影片下載按鈕
Inline Video Playback :在線影片播放
Employee Settings :工程師模式
Sidebar Navigator :將更多新增左方測邊個人選單
Top Bar Options :新增頂部功能選項

1425473476-3367312167_n

▼ 有些功能開啟或關閉後,會跳出「Hey There!」提示窗口,這代表功能一更動是否要馬上關閉APP,自己再手動開啟FB,修改後的功能就會正式啟用。

1425473476-230516498_n

Message 整合最新版FB (僅適合舊版FB)

Facebook 自從更新v26版後,就已經將Messenger模組給抽掉,除了透過之前瘋先生寫的降FB版本外(教學),FB++作者也想盡辦法將Messenger在弄回FB內,現在請放心安裝最新版FB APP,透過底下方法來實現FB與Messenger合二為一。
Step 1. ▼ 新版FB++ Settings前三個選項有點更變不同,我們直接點選「Downgrade Facebook to use in-app…」按鈕。

1427117462-999045657_n

Step 2. ▼ 會跳出「Warning!」提示窗,這是問FB因v26版以上已經將Messenger移除,是否要再下載由作者製作的HTML5的Messenger模組?點「Downgrade」即可,就會跳出一些提示窗要我們去加入作者測試軟體源才能下載,作者測試軟體源「beta.unlimapps.com」,(右圖)軟體源加入後馬上會跳出兩個更新,請將「Facebook++、uashaedtools」都升級更新,如果一直斷出現紅字,建議一個個來更新比較安全些。

1427117462-4241341485_n

Step 3. ▼ 再次回到FB的FB++ Settings內,重點「Downgrade Facebook to use in-app…」按鈕,就會顯示為「Hey There!」提示訊息,點「Downgrade」來「安裝」Facebook。

1427118054-3080456788_n

Step 4. ▼ 點下去其實沒什麼反應,我們回主畫面或多工狀態上,會發現FB已經呈現「載入中…」類似在更新狀態,建議可先關閉FB,等全更新完後進入FB點「訊息」就又回到之前非分離模式。(最新FB APP已經大頭貼泡泡去除,目前新版FB開啟訊息會像是網頁版本

1427118054-344894846_n

Step 5. ▼ 最後我們要進入Cydia去刪除作者的測試源「beta.unlimapps.com」,避免一開啟Cydia都會跳出以下錯誤。(此問題後續版本已經解決)

1427592707-2264746845_n

輕鬆下載FB影片

▼ 一般FB APP是不同意用戶下載影片,但安裝完這套插件後,影片右下角又會看見一個「下載符號」,點選一下選擇「Download Video」即可將FB影片下載到iOS設備內,影片會出現在「相簿」。

1425473476-2467331646_n
後面還有教學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