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Suggest 免升級iOS10也能夠讓iOS9實現預測Emoji表情符號功能

emojisuggest-tweak

iOS 10 上在輸入法有個不錯的小改進,能依照用戶輸入的文字,像是apple、live、hi、yes、book等,又會自動識別顯示Emoji表情圖案,但iOS9用戶有辦法享有這項方便的功能嗎?如果有越獄後,同樣也可以依照這篇教學享有自動偵測Emoji功能效果。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左圖為修改前,右圖為修改後,在iOS9上也能享有iOS10自動偵測文字的表情符號。

emojisuggest-tweak-1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Emojisu」,會找到「EmojiSugges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rozen Penguin,軟體源:BigBoss)

emojisuggest-tweak-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EmojiSuggest」內點右上角「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功能才會真正實現,在切換成英文鍵盤輸入一些單字(如Apple、Yes、No等),就可發現會顯示Emoji圖。

emojisuggest-tweak-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