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自訂iOS應用程式垂直翻轉瀏覽畫面模式「EasyAppOrientation」

1449311548-3869264139_n
是否習慣某些App一開啟時就要垂直翻轉模式來瀏覽呢?如果您遇到這樣的困擾或許這套插件就能夠幫助您,完全讓使用者自訂App是否要垂直左翻、右翻或者是上下顛倒都沒問題,這麼一來開啟App時就會固定畫面不會任意翻轉。

前提條件

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Easya」,會找到「EasyAppOrientation」,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49311548-3520584931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EasyAppOrientation教學

至「設定」>「EasyAppOrientation」內,將「Enable EasyAppOrientation」插件功能啟用,接下來我們可自訂App瀏覽時的方向,一共有四個選項讓用戶選擇自訂,點選想要固定的畫面功能,(右圖)並且開啟想固定的App,這裡要注意一點,有些App本身就不支援垂直翻轉,就算你設定要翻轉也是不會翻。
Potrate :預設
Landscape Right:右翻轉
Landscape Left:左翻轉
Portait(UpsideDown):上下顛倒
1449311548-3043221539_n


 
當我們設定完畢後,開啟剛所選擇的App,是否就會固定鎖住在垂直翻轉的畫面中呢?
1449311549-548456172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