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替Cydia加入評分系統功能「Cydia Ratings」

1438407199-1584196016_n  
Cydia Ratings是一款能夠讓Cydia加入評論功能的插件,這可讓Cydia如同AppStore一樣,在購買插件前可先透過用戶的評分與評論,參考這套插件是否值得購買或安裝,避免造成白花錢或是裝到有bug的插件。

前提條件

不支援某Cydia破解插件,會造成閃退問題,如要使用前請先移除
1.支援iOS8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軟體源 「http://apt.mootjeuh.com」,如果不會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ydia r」,會找到「Cydia Rating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8407969-214627573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ydia Ratings 教學

▼ 開啟Cydia,點入插件介紹頁面,會發現多出「Details」與「Reviews」選單,點選「Reviews」即可看見用戶針對該款插件評分與評論,當然我們也可以新增評論功能,點「Write a Review」來新增。
1438408018-3733191987_n
▼ 可選擇幾顆星評分,劣質一顆星、中等三顆星、最優五顆星,再輸入標題與內容,但內容部分似乎是使用英文來判別字數,只輸入中文是無法出現藍色「Send」選項,確認評論後點擊一下「Send」即可在評論清單中看見。
1438408018-461130831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