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控制中心開關溶入七彩顏色鈕「Cream」

1457609302-1910089619_n
在透過控制中心將功能進行快速開關時,是否都會覺得按鈕太過於單調?都僅只是反白風格呈現,如果可讓控制中心上的按鈕能有七彩顏色,這樣會不會更搶眼好看呢?如果你喜愛這種風格,或許可透過這篇教學來瞭解。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軟體源 「http://repo.cpdigitaldarkroom.com」,如果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效果呈現

安裝好此插件後,就可在控制中心上點選功能開關,在啟動狀態下能夠有五種顏色呈現,這些功能也可支援FlipControlCenter、PolusCCSetting等自訂控制開關上,不過就僅能讓預設按鈕有顏色顯示。
1457609618-1099728046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ream」,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7609899-879650269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