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11]強制關閉iPhone尚未安裝SIM卡提示「Coysim」

copysim-tweak-cover

每次將SIM卡退出後,iOS系統上就會跳出「尚未安裝SIM卡」提示訊息,這主要用意是提醒用戶該台設備還尚未安裝SIM卡,不過這對不使用SIM卡用戶來說這訊息非常厭煩,每次重開機也會跳出無裝SIM卡提示,那我們該如何關閉這項提醒功能呢?透過這款Coysim插件或許能夠幫助你。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7~iOS 11.1.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作者僅在5/5s/6/iPod 6 for iOS8與6s for iOS9.1上測試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oys」,會找到「CoySIM」,再將它安裝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copysim-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oySIM 操作教學

▼ 從「設定」>「CoySIM」內可針對你想要隱藏的提示功能進行設定,選項功能說明如下,如有調整設定,請點擊「Respring」>「OK」才能將功能真正載入。

  • 「Disable NO SIM Card Alerts」:禁止無SIM卡通知
  • 「Replace NO SIM To No Service On Bar」:通知上將無SIM卡更換為無訊號
  • 「Disable Carrier SIM Card Name」:停用電信商的SIM卡名稱

copysim-tweak-2

▼ 就會發現退出SIM卡就不會有任何彈跳視窗提示,不過瘋先生在6s的iOS9.0.2上測試試完全沒有效果,只能夠限定於某些機種與版本使用,如果沒效果可反映給作者或者是進行移除。
copysim-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