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比iOS10更美更好用的控制中心美化Cleo

Cleo-tweak-cover

在iOS10上的控制中心與音樂控制介面是分開,這樣風格不知你是否會喜愛?如果喜愛的話,或許這篇對你會有相當大的吸引力,越獄開發者參照iOS10風格,將控制中心進行美化改造、音樂控制獨立開、新增彩色開關按鈕,並且將介面變得更簡潔,讓控制中心變得更不一樣!如果喜歡這樣的改造,趕緊來安裝試試。

前提條件

支援 iOS8-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 透過由底往上滑(速度要慢點,往上拉),整體控制中心風格就比起之前更為精簡,往左滑動就可切換成音樂控制器,在快速開關也有彩色效果,整體視覺上會更搶眼,這款控制中心可支援CCsettingsFlipControlCenterPolus等快速開關插件。

Cleo-tweak-2

▼ 那想叫出AirDrop或AirPlay該怎麼辦?此時就只能透過解鎖畫面來進行控制,或許後續版本作者會將該功能加入,但對於不常用這兩項功能的用戶來說,就完全沒有差別。

Cleo-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leo」,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售價1.99美元),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P Digital Darkroom & 4urum,軟體源:BigBoss)

Cleo-tweak-4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leo 設定教學

購買安裝完成後,這套插件是將功能設定放置在系統內建控制中心選單中,可到「設定」>「控制中心」內點選「Configuration」進行控制設定。

  • Colored Toggles:彩色開關
  • Disable Heart Button:未知功能
  • Disable Share Button:關閉音樂控制分享按鈕

底下會有兩種預設模式可供選擇,可選擇控制中心或是音樂控制介面為預設畫面,或是在有音樂播放時,就是預設音樂控制介面,將「Default to Media Controls」開啟即可。最後兩個就是如有安裝這兩套控制中心插件,就可直接跳至插件設定頁面中。

Cleo-tweak-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