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CellularMonitor自動將4G、3G行動數據流量超流直接斷線

CellularMonitor-tweak-cover

對於沒有行動網路沒吃到飽用戶來說,最怕的就是流量超過,應該有不少用戶也想在流量超過時,系統能夠自動將行動網路4G或3G停用,防止我們再繼續使用行動網路,如此一來就能避免超流問題發生,最近有開發者推出了這款插件,能夠提醒並告知當前流量提醒,當最後的提醒告知後就會自動將行動數據關閉,避免我們再繼續使用行動網路數據。

前提條件

支援 iOS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加入軟體源「http://repo.laughingquoll.net」,不會加入請點我

Step 2. ▼Cydia 搜尋「Cellu」,會找到「CellularMonito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aughingQuoll,軟體源:作者自建源)

CellularMonitor-tweak-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ellularMonitor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瘋先生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Hant.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cmprefs.bundle」資料夾內,最後請記得回到iOS上點HOME鍵兩下,將設定關閉重開一次。

CellularMonitor-tweak-3

CellularMonitor 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CellularMonitor」內設定,三個警告提示流量,以MB為單位計算,最後一個警告流量如果達到時就會自動將行動網路功能關閉,其餘功能就可自己設定看看。

CellularMonitor-tweak-2

BUG

目前是作者初期推出的內部測試版本,如果發現有任何錯誤或是無法使用現象,請直接回報給作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