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 增強控制中心選項利器「CCSliders」

1405424224-672086920  
想透過iOS7內建的控制中心調整亮度、鈴聲、音量、閃燈亮度這些細節有辦法嗎?可惜iOS7控制台功能沒這麼強大,必需還要透過越獄後才能達到,幸運的是最近有開發者開發出這項插件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過控制中心輕鬆快速調整亮度、鈴聲、音量、閃燈亮度數據,想知道這項功能該如何安裝嗎?趕緊來看這篇教學。

前提條件:
1.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軟體源「http://cydia.jerryen.com」 ,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推薦軟體源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cs」,會找到「CCSlider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代表你沒看完前提條件說明。
1405427574-3387861997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CCSliders」教學:
▼安裝完畢「CCSliders」後,重新開幾進入就可直接點選控制台中心的選項,一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分別是可以調整亮度、鈴聲、音量、閃燈亮度,但最好用應該是可以設定閃光燈亮度,真是太不可思議,另外也支援安裝調整色溫的f.lux(點我看教學)插件。
1405427594-3520638861_n
▼另外也可以到「設定」找到「CCSliders」來調整控制選項,像是點選「Sliders」可調整控制選單順序,或是關閉就直接拖拉到「DISABLED」區塊即可,另外還能設定「Show Title When Changing」顯示控制選項名稱,就依照自己需求開關沒什麼太大差異。
1405427594-2946926468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