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讓iOS9也能擁有iOS10相機自拍鈕位置的調整「camswitchdown」

camswitchdown-tweak-cover

iOS10相機上有個微小的變化,這變化似乎小到讓使用者都沒發現,不過對於常喜歡自拍的用戶來說就非常有感,這變化到底是什麼呢?就是相機翻轉與濾鏡兩個按鈕位置已經對調,如果下次要自拍就可順手點擊右下角即可,那iOS9用戶應該也很想要有這改變吧?不用擔心直接透過camswitchdown插件就能夠辦到。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作者軟體源「http://poomsmart.github.io/repo」,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教學

 

效果

左圖為iOS9修改前效果,右圖為修改後效果,與iOS10上的相機位置就完全一模一樣。
camswitchdown-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amsw」,會找到「CamSwitchDown」,並將它安裝起來。(作者:PoomSmart軟體源:poomsmart.github.io/repo)

camswitchdown-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