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CameraDancing 增強解鎖畫面的相機模式安全性

cameradancing-tweak

CameraDancing 是一款能夠在解鎖畫面上,透過相機圖往上滑動時,畫面會呈現黑螢幕狀態,不會立即開啟相機模式狀態,對不想還沒完全開啟相機畫面時,都還能夠維持黑色畫面,如果您需要這項功能就趕緊來安裝。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左圖為預設效果,在拉起相機模式時,就會顯示鏡頭畫面,當套用右圖時,在拉起相機時,螢幕依舊還是會呈現黑色狀態中,除非整個畫面開拉後,鏡頭才會真正開啟。

cameradancing-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amerad」,會找到「CameraDancing」,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cameradancing-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