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BookmarksIcons能替Safari我的最愛網站加入icon圖示顯示

Bookmarksicons-tweak-cover

在iOS內建Safari器中,在我的最愛、書籤列表是否會發現icon圖顯示都是相同,造成用戶只能夠透過文字去判別網頁,難道不能跟桌上型電腦的瀏覽器視窗,會顯示各網站的icon小圖示嗎?如今有個新的解決方法,可透過越獄後安裝BookmarksIcons插件,讓Safari能夠獲得網站的icon圖示。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可見在書籤內網站清單,會由原本的書本icon變成各網站的icon圖,這是不是就能夠很清楚辨識?

Bookmarksicons-tweak-5

 

加入書籤、喜好項目方法

▼透過iOS開啟Safari網頁,點擊螢幕下方的「往上箭頭」按鈕,(右圖)點選「加入喜好項目」或「新增書籤」。

Bookmarksicons-tweak-1

▼就可自訂名稱,並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Bookmarksicons-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Book」,會找到「BookmarksIcons」,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售價0.99美元),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VladMax Soft,軟體源:BigBoss)

Bookmarksicons-tweak-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說明

▼安裝完畢後,就會自動將書籤列內的網站重新抓取icon圖示,如發現沒正常抓取時,點選左下角「Update icons」來重新讀取所有icon,(右圖)到「設定」>「BookmarksIcons」內,可設定功能開關,或是也可以自己改變icon圖,可將檔案放置「/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BookmarksIcons」換同檔名即可。

Bookmarksicons-tweak-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