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BetterTextSelection 改善iOS文字能夠更好選取問題

bettertextselection-cover

當我們想透過iOS複製網頁中的一段文字時,是否有發現,在我們拖拉時候,iOS都會自動將整段複製起來?造成我們還需要仔細去拉動調整想要選取的文字,現在你不需要在擔心這問題,有越獄開發者替這功能進行修改,讓你不會一個不小心就選取區塊。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左圖為修改前,當我們要複製這段文字中間某些說明時候,都會往上一拉就導致會變成全區域選擇,在裝好插件後如右圖,可隨意選擇你想要的段落。

bettertextselection-1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Bettert」,會找到「BetterTextSelection」,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rozen Penguin,軟體源:BigBoss)

bettertextselection-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