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 自訂iOS充電音效聲音利器「Beep Beep」贈送鋼鐵人、皮卡丘音效聲音

1449235506-632583606_n
當iPhone沒電時,總是要急著充電,當一接上電源線時,就會有個響亮的提醒聲音告知已經開始充電,但這聲音能不能自訂或是切成震動呢?沒問題!這篇就要分享給大家這套更換音效插件和免費提供音效讓大家自行套用。

前提條件

支援iOS7~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beep」,會找到「Beep Beep」,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49235716-3031060802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Beep Beep 獨家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 繁體版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作者:瘋先生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Hant.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BeepBeep.bundle」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1449235844-1280762160_n

 

Beep Beep 設定教學

 ▼ 到「設定」>「Beep Beep」內將「設定」開啟,預設該功能是沒啟動狀態,在啟動後我們可選擇是否要啟動iOS內的充電聲音,都可藉由「充電提示聲音」功能來控制,如果不想要震動提醒、顯示螢幕都可自行設定。
1449235922-2091794085_n

自訂充電聲

▼ 此功能是最核心一項功能,可用來控制選擇自己想要的充電聲音,不過必須要將「充電提示聲音」與「自訂充電聲音」開啟,才能夠從「自訂聲音檔」內選擇想要的提示聲,不過內建僅只有一組預設iOS6充電聲,想要擁有其他鋼鐵人或皮卡丘等聲音嗎?底下瘋先生免費提供給您使用,如果想要自訂聲音,請將檔案丟入/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eepBeep/Sounds」資料夾內即可,檔案格式可以是mp3、wav、wma、caf、m4r、m4a等。盡量不要用太常因為沒意義
1449235922-3892620384_n

充電聲素材下載

22組充電聲素材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將裡面聲音檔全丟進「/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eepBeep/Sounds」底下,並重開設定一次。
1449236517-3432296970_n

充電聲影片效果展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