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6~iOS8] 自訂低電量提醒通知工具「BatteryFlow」(附中文化)

1437287074-3720955252_n  
iOS系統有個貼心設計,就是每當電池低於20%時,系統就會提醒用戶電池已經達到低電量狀態,要趕緊進行充電,但有沒有可以自訂電池低於某些數值時就提醒呢?我們可透過這套BatteryFlow就能夠達成這樣效果,用戶可自訂五個提醒數值,當電池低於該數值就會彈跳出警告視窗或是通知視窗,讓您可以隨時掌握住電池耗電狀況。

前提條件

支援iOS6~iOS8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Batt」,會找到「BatteryFlow」,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7287447-847138423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BatteryFlow 獨家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 繁體版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瘋先生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Hant.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LowBattery.bundle」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1437287683-3750912455_n  

BatteryFlow 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BatteryFlow」,將功能「啟用」開啟,開啟後我們可設定警告提醒狀態,有分兩種方式,分別是「跳出警告」、「橫幅警告」。
1437287485-3103376392_n
▼ 假如想讓低電源提示透過跳出警告來提示,請點選首個跳出選項進行設定,裡面可設定幾%就要跳出提示通知,也可設定標題、內容與按鈕文字,設定完畢後點下「儲存」即可,右上角「Preview」可瀏覽提示訊息,如果想自訂聲音,請將音效檔放入「/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LowBattery/Sounds」內即可設定,或是想要選擇「震動」提示也沒問題,右圖是提示訊號範例。
1437287485-26818828_n
▼ 另一個是橫幅通知,比較不同是會出現在最上面的橫幅通知位置,過一會就會自動消失,不會與跳出警告一直停留在主畫面上,兩種提示方式就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設定吧!
1437287485-796210144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