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Auki 2 讓iPhone達成增強版快速回復訊息功能

auki-2-tweak-cover

Auki 2是一款能夠即時透過iOS9通知進行回復訊息的強大插件,比起原本內建功能來說,這款插件更整合了訊息內的傳送照片或語音回復功能,在不需要開啟訊息App狀態下達成回復功能。

 

前提條件

 

Auki 2 功能展示

當收到簡訊通知狀態時,往下拉動會出現如同訊息縮減版功能,左右滑動可看更早的訊息,底下空白區域點兩下,更可以叫出「Mark as Read(已讀訊息)」與「Remind Me Later(過段時間再次提醒)」。

auki-2-tweak-2

點選左方相機圖,可選擇照片回復,(右圖)如點選右圖的麥克風,可即時透過錄製語音回復。

auki-2-tweak-4

另外透過螢幕往下拉動叫出通知中心,再次往下拉動時,可直接進行撰寫簡訊或訊息。

auki-2-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uk」,會找到「Auki 2」,將它購買(售價3.99美元,原先有買Auki用戶可用1.99美元升級)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ikias Bassen & Surenix,軟體源:BigBoss)

auki-2-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