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免升級iOS10!也能刪除iOS內建App方法「AppHide」

AppHide-tweak-cover

在iOS10上能夠刪除內建應用程式,其實並非是刪除而只是隱藏,詳細可參考先前寫的「揭開Apple的iOS 10能刪除內建App的一場完美騙局」,不過在iOS9上面是否也能夠有辦法刪除內建App呢?非常不建議,有用戶就很天才直接去刪除App資料夾,導致無法回復與救援內建App,因為內建App都是與系統互相有所關連,就連iOS10上也都只是用隱藏方法來讓用戶以為真的刪除了手法解決用戶需求,本篇文章就要教大家不用升級iOS10,也能夠透過隱藏手法來當成已經刪除內建應用程式,這方法其實老在iOS8就已經出現,似乎被Apple拿來運用在iOS10上當成一項新功能。

 

前提條件

1.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作者軟體源「http://cydia.jerryen.com」,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pphi」,會找到「AppHide」,並將它安裝起來。(作者:Jerry En軟體源:cydia.jerryen.com)AppHide-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ppHide 教學

▼ 到「設定」>「AppHide」>「Apps to Hide」內,(右圖)將你想隱藏的App勾選起來,插件就能馬上將該App圖案隱藏。

AppHide-tweak-2

▼ 隱藏了就如同是大家所宣稱的iOS10刪除內建App方法,只是不會跳出提示窗,也不需要在到AppStore下載回來,只要是有顯示在主畫面上的App都能夠隱藏起來,這對喜歡隱藏照片的用戶來說非常有用,因為直接可將整本相簿隱藏,讓第三者找不到。

AppHide-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