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AppDelete 能有效防止盤古越獄APP工具遭刪除

AppDelete-tweak-cover

這次盤古iOS9.2-9.3.3越獄採用APP方式進行激活越獄,導致每次重開機就需要依賴盤古越獄APP工具來激活越獄,才能順利回到越獄環境中,不過這也會造成了一個問題,有用戶會不小心刪除到這款APP,導致還需要在透過電腦進行重新安裝盤古APP流程,為了防止這類事件發生,可透過這款防護性插件工具,將APP上鎖防刪保護,如此一來就能避免刪到不該刪除的APP。

前提條件

 

功能展示

左圖為修改前,右圖為修改後,可看見當我們透過APP按壓時候,所選定的盤古APP沒出現可以刪除的按鈕,這套工具也同樣可使用在其他第三方APP上。

AppDelete-tweak-1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ppde」,會找到「AppDelet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a13ra1,軟體源:BigBoss)

AppDelete-tweak-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ppDelete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AppDelete」>「Applications」內,開啟想要上鎖的APP,設定完後就會替該款APP加入防止刪除保護。

AppDelete-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