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讓iOS9時間格式從文字轉換為圖形化顯示「AnalogStatus」

AnalogStatus-tweak-cover

iOS扁平化風格深受不少用戶喜愛,比較可惜是狀態欄上時鐘永遠就只能夠顯示12小時或24小時格式,在macOS系統上其實可將時鐘由文字改為圖形化,如iOS也能改成這樣風格,你覺得會不會更好看呢?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

最上圖為原本iOS時鐘文字顯示格式,底下圖為修改後效果,會僅顯時鐘圖案,呈現簡潔扁平風格,而時間也會因現在不同時針與分真有所改變。

AnalogStatus-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nalogs」,會找到「AnalogStatus」,點選「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az,軟體源:BigBoss)

AnalogStatus-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