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讓內建Apple地圖開啟夜間模式「AlwaysNightMode」

AlwaysNightMode_cover

現在越來越流行黑色風格或是主題,甚至連Google地圖也都擁有了夜間模式,蘋果當然也為了跟上這股風潮,在3D地圖與CarPlay上可使用夜間模式進行瀏覽導航,主要是在夜間環境中不會受到螢幕亮度影響而導致行車安全,相信大家都會發現在iOS上預設地圖並不會有夜間模式風格呈現,想開啟此風格嗎?透過這篇教學就能馬上實現。

前提條件

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lwaysn」,會找到「AlwaysNightMod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jbtweak-AlwaysNightMode-0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night」內將「Enable AlwaysNightMode」功能開啟,另外一個「Dark UI」是否要開啟就依照個人喜好,主要是控制UI細節風格。
jbtweak-AlwaysNightMode-02
接下來開啟內建「地圖」,就會發現整個地圖都已經變成夜間模式,左圖為只開啟「Enable AlwaysNightMode」選項,右圖是連同「Dark UI」也一併開啟,這兩種校果風格你比較喜歡哪種呢?
jbtweak-AlwaysNightMode-03

特別注意:注意行車安全,導航軟體建議選擇兩種搭配使用,避免圖資造成錯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