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必裝]越獄後取代小白球神器!Activator iOS上最強手勢教學

iOS上的小白點似乎被許多用戶嫌到臭頭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一點也不實用,而且還很礙眼,但越獄後為何大家都不用小白點了呢?因為有這超強神器Activator手勢工具補助下,就能讓你發現iOS突然晉階提升為非常好用的系統,加上目前許多插件都需依靠Activator來做補助,而且不單單只能夠讓其它插件作補助作用,還能夠讓使用者自己自訂模擬HOME鍵、拍照、搖一搖、重開機、解鎖等等功能,甚至還能夠讓非iPhone、iPad機種模擬TouchID指紋辨識功能,這些密技技巧都在底下文章會教導大家。

[Cydia for iOS必裝]越獄後取代小白球神器!Activator iOS上最強手勢教學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7~ iOS 13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iOS11請安裝v1.9.13~beta2以上正式版才能真正支援
  • iOS12請安裝v1.9.13~beta3以上正式版才能真正支援
  • 最新測試版請增作者軟體源「http://rpetri.ch/repo」,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詳細教學

 

Activator是什麼?

iOS上最強的手勢軟體,就如同現在Mac OSX上用觸控版的手勢一樣,可在iOS螢幕上任何地方讓使用者自定義手勢,像是自訂點幾下螢幕或是手指在某地方滑動來設定模擬Home鍵,另還可透過一鍵開啟相機等功能,可說是iOS不可或缺的補助插件。

1388379371-359526649_n

 

條件與更新安裝

Step 1. ▼ Cydia 搜尋「Activ」,會找到「Activator」,v1.9.11以上才可支援iOS10,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14404572-953855157_n

Step 2.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1414404572-2601177920_n

 

手勢教學:

Activator 進階攻略技巧(一):9 招實用手勢改變 iPhone 使用習慣

 

舊版版提供:
(iOS7)1.8.4 rc2 尚有BUG問題,請勿更新,如已經更新請下載1.8.4 rc1安裝,其餘更新版本皆無問題。

空白、無法啟動問題:
有些網友反應,開啟Activator會都是白色畫面和閃退情形,請透過這篇教學重新安裝Mobilesubstarte再試試看,如果是無法啟動,請透過Cydia搜尋「rocketbootstrap」將它重新安裝,另外這套暫時與icleaner pro有衝突,請先移除icleaner pro。

密技 「移除廣告」教學:
每次打開Activator 後都會一直跳出煩人廣告,可透過以下方法來移除廣告,但還是要說一下,Activator作者是免費讓大家使用,也很少會去設定Activator,廣告就讓它跳吧!就當是做公益就好。

Step1.開啟Activator找到「捐助」選項點選進去,此時會透過Safari來開啟paypal。

1388639288-2203383742_n
Step2.這時請點HOME兩下切換到多工狀態畫面,將「Activator」關閉,Safari還保持不要關,再去開啟Activator,就會發現廣告已經消失,這時候就可以將Safari也關閉。

1388639288-1662079142_n

 

密技教學→拋棄小白球手勢控制模擬HOME鍵一下:
還在靠小白球來模擬HOME鍵按鈕嗎?老實講瘋先生很討厭小白球設計,為什麼不將Activator直接內建到iOS內呢?每次都要去移動它,如果透過以上教學有安裝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完全跟小白球說ByeBye
設定教學:開啟Activator設定選第一個選項「任意位置」找到頂部狀態列「向右拖動」,將它設定為「“主畫面”按鈕」即可。
1388305545-3136856728_n
密技教學→拋棄小白球手勢控制模擬HOME鍵兩下:
有按HOME鍵一下效果後,當然就要有叫出多工切換頁面功能。
設定教學:開啟Activator設定選第一個選項「任意位置」找到頂部狀態列「按兩下」,將它設定為「啟動多工列」,開啟多工頁面後就能夠搭配一鍵關閉APP的補助插件如Sicarius、switchSpring、KillBackground7來搭配使用。
1388305556-279829313_n
密技教學→非iPhone5s也能擁有指紋辨識:
沒錢換iPhone5s嗎?想其它機種也能使用指紋辨識嗎?這教學就讓你也能擁有指紋辨識,鎖定畫面按住HOME就能直接近iOS。
設定教學:開啟Activator設定選「在”鎖定”螢幕」找到”主畫面”按鈕底下的「長按」,將它設定為「鎖定螢幕」即可。
1388307029-1251772911_n
密技教學→主畫面滑動ICON就能進入鎖定狀態:
有時候沒再使用iPhone或iPad想快速進入鎖定狀態,透過以下設定就不需再按一下POWER鍵唷!
設定教學:開啟Activator設定選第一個選項「任意位置」找到主畫面螢幕分類下的「向下拖圖示」,將它設定為「鎖定螢幕」,就能夠滑動主畫面上的ICON就會馬上進入鎖定狀態。
1398085474-407700861_n
其它的控制就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如果看完以上教學感覺不錯,請再幫忙多點廣告支持一下瘋先生,這樣才能替大家繼續寫些密技技巧,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