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越獄搶先修補crashsafari惡意程式碼漏洞「StopCrashingSafari」

1453806358-4131380310_n  
前篇文章提到一個連結網址就能搞垮Chrome、Safari瀏覽器與iOS設備,這消息到現在已經傳遍全世界,蘋果也無法於第一時間立即推出新版本修正補丁,無越獄用戶需等到下一個iOS9.3正式版推出,或許才能真正解決此問題,不過在這段等待期,越獄插件開發者Adit Kamath立即推出可阻止該惡意碼漏洞補丁,避免讓用戶不小心點選到該網址,如果您有需要就趕緊安裝起來避免誤點選到該網址。

前提條件

1.支援iOS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暫時不支援6s/6s+設備
3.新增軟體源 「https://repo.aditkamath.com」,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修正後結果

當我們透過Safari連上crashsafari . com後,就不會讓iOS設備重開機,會轉址到adobe網站上。
1453894560-1948753748_n    

修補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topc」,會找到「StopCrashingSafari」,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3806848-413504535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