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CenterXI 讓舊版iOS 10也能夠實現iOS 11新版控制中心技巧

ControlCenterXI

蘋果替新版 iOS 11 加入了最新全頁模式控制中心,比起以往的控制中心風格與UI整個是大改造,也許你可能還沒打算要升級至iOS 11,但又想要體驗最新控制中心功能,在越獄環境中就有開發者LaughingQuoll,推出 ControlCenterXI 插件,能夠替我們將iOS 11上的新控制中心完全移植至iOS 10上面,讓你不需要升級也可使用最新控制中心功能。

 

效果展示

▼ 基本上功能與界面移植幾乎是80%雷同,像是亮度、音量鍵的控制上,都是能夠直接點選滑動控制,同樣也可以透過按壓(不需3D Touch)後來進入全螢幕滑動控制,但無法自訂增加其他功能,這方面已經有其他控制中心插件(例如FlipControlCenter)可以整合支援,就不會導致整個控制中心頁面會一直往下拉,功能詳細操作可直接參考 iOS 11 控制功能教學

ControlCenterXI 2

▼另外像是基本的飛航、電信網路、Wi-Fi、藍牙等控制界面也是能夠展開,音樂控制器也能夠控制切換播放歌曲都能正常使用。

ControlCenterXI 3

影片操作示範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ontrolCenterXI (iOS 10)」,再將它購買(售價1.50美元改免費)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aughingQuoll,軟體源:BigBoss)

ControlCenterXI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整套iOS11風格修改

如想將整體都改為 iOS11 風格,另也可以搭配「簡單讓iOS10也能實現iOS11解鎖畫面效果」和「iOS10免升級也能輕鬆實現iOS11通知中心」共同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