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iPhone6s登上暴力死刑台合集!國外展示各種虐殺快感

1443492015-3585728553_n  
去年iPhone6的滿清十大酷刑虐殺影片,大家一定看的牙癢癢,今年度最新機種iPhone6s/6s Plus同樣逃不過這些測試命運,國外同樣還是會有一系列的槌擊、刀割、火烤、絞碎、狙擊虐殺等測試,不過主要測試目的看來都屬於純娛樂效果而已,實際上並無太大幫助,危險動作請勿模仿,本篇文章就來隨時替大家整理一下各種虐殺測試影片,不過如果你發現拿到三星機想發洩,或許也可參考此篇作法,相信能夠發洩心頭之恨。

瀝青酷刑
 

結冰與100英尺掉落酷刑

鏡頭刀割、螢幕槌擊酷刑
 
煮燙酷刑
 




 
液態氮酷刑
 
鋁熱劑酷刑
 
掉落酷刑
 
360度掉落酷刑
 
50口徑狙擊鎗酷刑


MK47 Mutant自動步槍酷刑
 
闊劍地雷酷刑
 
法拉力酷刑
 
熱熔岩酷刑
 
後面還有影片,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