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分析師堅持認為iPhone 8背面會有Touch ID

clsa iphone 8 touch id back rumor

香港股票研究公司里昂證券(CLSA)分析師Sebastian Hou 和 Brian Chen先前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指出,蘋果傳聞的iPhone 8將配有OLED螢幕與無線充電技術,而Touch ID將有很高的機率會再手機背面上,分析師也堅持認為蘋果還沒有解決方案。

 

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iPhone 指紋辨識將結合螢幕?我們不這麼認為

三星和蘋果都企圖在2017年新機推出OLED全螢幕,並實現整合指紋辨識技術,但他們的光學技術似乎還不夠成熟,主要是因為這項技術是iPhone 8當前最大的技術瓶頸。有傳聞指出指紋識別器將被移除並使用3D感應器替代,但我們從供應鏈中發現,iPhone 8依舊存在感應器的安全性問題,目前估計會像三星Galaxy S8設計樣貌的機率很高。

clsa iphone 8 touch id back rumor 1

CLSA也模擬畫出了一張 iPhone背面有Touch ID設計圖,這張圖與過去曾經出現的iPhone 8設計原稿圖類似,也有可能是工程測試機其中一款,背面會使用垂直雙鏡頭,螢幕上的聽筒兩側總會有個四圓形孔,分別是3D攝影鏡頭組、紅外生物識別裝置與激光調光測距儀,這四個孔將都會隱藏至螢幕下方,因此才會更佔用到原本的鏡頭位置,導致原本橫向雙鏡頭改為垂直雙鏡頭設計。

另外從照片的尺寸來看,iPhone 8尺寸長為144mm、寬為71mm、機身厚度為7.69mm,比起iPhone 7還要大些。

由分析師所提出的資料也並非是準確,畢竟每年很多分析師都會針對還為上市的iPhone進行天馬行空的分析,真正還是要等到今年九月的iPhone新機發表會就能得知真假,但越是離新機發表會越近,就會有更多的資料與零件流出,近年這些資料都有很高的比率能證實外型,更能確定最後是否Touch ID會整合在螢幕上或者是在背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