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教你一鍵關閉解鎖畫面上的Widget頁面功能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1

自從升級上iOS 10上後,有沒有發現到解鎖畫面上多了可進入Widget頁面,這好處是可以讓我們更能快速瀏覽自己所設定Widget功能資訊,像是想要掃描條碼、記帳與查看資訊,都能夠更快操作,不過有些用戶可不惜關這種操作,也許會喜歡過去iOS那種簡單的方式,那該怎麼關閉解鎖畫面上的Widget功能頁面呢?本篇就要來告訴您怎麼操作。

 

操作教學技巧

Step 1. ▼到「設定」>「Touch ID與密碼」內,如果是Face ID設備,到「Face ID與密碼」,如有設定過請先輸入密碼後進入。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3

Step 2. ▼將「今天顯示方式」功能關閉。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5

Step 3. ▼就會發現解鎖畫面又回到原本iOS功能,僅只有往左滑啟動相機功能。(解鎖畫面背景下載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2

▼怎麼能夠確定呢?仔細看解鎖畫面僅只有一個點與相機圖。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4

▼ 比起iOS 10預設開啟的Widget功能頁面,比較起來是否就明顯有差異?

Close iOS10 widget page 1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