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中國iPhone7在錄影中突然爆炸謊言!爆炸只有螢幕碎裂?

china-iphone7-explodes

三星 Note 7 電池燃燒爆炸事件不斷傳出,連同新版 Note 7 電池依舊會有燃燒事件發生,導致許多三星迷已經失去信心,最近在中國大陸有位河南鄭州男子出面指控iPhone 7 突然在錄影時候整個螢幕爆開,導致機身和螢幕直接碎成兩半,造成他臉部和手部有擦傷,根據此事件,瘋先生仔細看了一下中國媒體採訪這位民眾,發現案情並非是由該男子說的一樣。

 

是什麼原因能夠導致 iPhone 7 爆炸?而且僅只能夠讓螢幕整個碎裂的特別嚴重呢?

我們都知道智慧型手機最容易出問題與爆炸就是電池部分,當聚合物鋰電池洩漏燃燒產生化學反應時,電池就會在內部導致燃燒或是造成爆炸現象,就如這位男子說的會碰的一聲。不過,仔細看看從這位男子提供出來的iPhone 7爆炸屍體上發現,電池與主機板都沒見到有化學導致焦黑發生,而且內部都完整無缺,也並沒看見電池有燒焦痕跡出現,那是什麼原因爆炸的呢?

china iphone7 explodes 3

這位男子真當我們一般民眾不懂,說慌不打草稿,既然是在錄影中爆炸,為何臉部像不像是被割傷或劃傷痕跡?正常來說,零件爆開飛出應該是劃傷而不是撞傷,嚴重也可能會導致碎片擊中眼球,不過這傷口僅只有臉頰右側一小塊區域?

china-iphone7-explodes-1

當時手完全都麻的,為何只有麻中指?

china-iphone7-explodes-2

 

根據這些證據顯示這位男子百分之百就是在說謊,而且還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虎扯,估計是不小心摔機,導致整個螢幕裂開,一不做二不休,編了這個如同真的故事,騙取民眾或蘋果的認同感,想免費再換一台新的 iPhone 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