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換iPhone6s!透過iOS8越獄也能輕鬆實現 3D Touch 與 Live Photos 功能

1441977549-3704220446_n  
iPhone6s與iPhone6s Plus上擁有最新 3D Touch 與 Live Photos 功能,但對於iPhone6 / 6 Plus來說似乎就享受不到這種新功能,僅只能夠換機才能擁有,但對於iOS8已經越獄的用戶來講,這兩樣功能似乎就能透過越獄輕鬆實現。

iOS8 越獄後實現 仿 3D Touch 功能

越獄開發者Elias Limneos 已經計畫,要推出讓 iOS8 越獄用戶也能實現 3D Touch 功能,特別展示目前正開發中的DEMO功能操作影片,讓大家可以感受彷彿自己是在使用 iPhone6s 上的 3D Touch 功能,該插件還在開發中,靜等待作者開發完成。

 
3D Touch 功能解說
iPhone 6s 推出一種與你手機互動的嶄新方式。這是第一次,iPhone 會感應你按下顯示器時所施的力度大小。除了輕點、滑動、兩指開合等熟悉的 Multi-Touch 手勢外,3D Touch 更推出 Peek 和 Pop 功能,為 iPhone 帶來全新層面和全新功能的使用體驗。當你使用 3D Touch 時,iPhone 會以微妙的輕點給予回應,因此你不只看到按下顯示器的操作效果,還能感覺得到。

iOS8 越獄後實現 仿 Live Photos 功能

另外在 Live Photos 部分,也是由開發者 Elias Limneos 負責,同樣有錄製影片展示功能操作,似乎功能非常相近,但也可確定這功能是可以移植到iPhone6/6 Plus上,就等作者後續推出插件。

 
Live Photos功能解說
靜態照片凝結瞬間的精彩,現在有了 Live Photos,你可以將這些瞬間精彩化為難忘的生動回憶。Live Photos 的核心就是 1200 萬像素的精美照片,但它會同時捕捉拍攝前後瞬間的動態與聲音。 只要按下照片上的任何一處,即可讓拍攝瞬間立即在眼前鮮活呈現。甚至,你還能將喜愛的 Live Photos 設定成「鎖定畫面」的背景圖片,每當你從口袋拿出 iPhone 6s,當時景象就歷歷在目。你也可以在你的其他 Apple 裝置上觀看 Live Photo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