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教學]就愛台積電~保證購買到台積電的iPhone6s / 6s Plus方法!

1444652832-2532858322_n  
目前iPhone6s / 6s Plus最火熱話題就是CPU製造商是台積電或三星,但在台灣從電信商買的幾乎大多都是三星居多,不過有沒有辦法可以買到台積電的iPhone6s / 6s Plus機種呢?瘋先生就來教大家最保險的穩買到的技巧。

購買台積電6s /6s Plus技巧

這些方式雖然有點令人厭惡,但也是最穩定的方法技巧

方法1. 直接買二手貨

相信你都知道現在買新的iPhone6s/6s Plus都不太有機會是穩拿到台積電貨,不過可直接買二手iPhone6s / 6s Plus將會是最快方法,但也會遇到一些奸商趁機加價,買不買就看個人意願。

方法2. 買蘋果官網貨

在台灣電信商和經銷商與各種通路都沒有鑑賞期和退貨機制,不過蘋果官網就有辦法,因為蘋果官網購買的商品皆可以在14天內無條件退貨,知道了官方可退貨後,那要怎麼購買呢?購買方式可透過信用卡或銀行轉帳來付款,不過建議使用銀行轉帳來購買,購買方式直接電話聯絡客服人員(0800-020-021)購買想要的機型、機種,訂購單就會出現在你的AppleID內,匯款後對帳是人工對帳,所以還要花上一天時間,再來就等iPhone6s/6s Plus送貨,等收到後就拆開來看看是否為台積電?如果不是就進入退貨流程(教學),退貨後匯在十個工作天內將款項退到你的戶頭,再繼續用電話網路轉帳訂購,這樣一來一往差不多要花上半個月才能開一次獎,不過也很有可能都是三星貨,因為現在各國都在退貨阿!三星貨有可能就會一直重新包裝輪迴寄送給你,那如果你想要非堅持拿到台積電貨不可,就可用這種很浪費時間和當奧客的蘋果用戶,不過勸大家還是別這樣玩,會相當浪費時間又會被當奧客。

方法3. 不要買

不想拿到三星貨,就乾脆不要買會是最佳選擇,等iPhone7吧!或許全面是台積電也有可能,但依照庫克這鐵公雞的心態來講,省錢、省成本是他的堅持,也很有可能變成全三星都一樣爛,這樣大家就無法比較。

方法4. 消保官

國內消保官已經要求NCC處理該問題,需等蘋果與國內經銷商、電新商推出換機或退機方案,屆時就可以依照規定換到台積電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