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大叔對Apple Watch下手了!

1430190699-3119297611_n  
每年蘋果一推出新機種,就會慘遭果汁機大叔的攪拌虐殺,這間是由創辦人兼主持人湯姆·狄克生(Tom Dickson)所成立的Blendtec公司,只要能丟入自家的攪拌機產品,都會丟入測試看是否產品能抵擋的住自家的攪拌機,Apple Watch才開放第一波領取時,現正面臨全球大缺貨狀態下,也抵檔不住被攪拌機給粉碎的命運。

影片

 

實驗結果如同之前的iPhone產品一樣,整支Apple Watch瞬間變成灰燼,果汁機大叔最後還特別提醒千萬不要去聞灰燼的味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