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9.7吋iPad Pro臺灣蘋果官方網站正式開賣!臺灣售價20900起跳

1462500646-1050525016_n 
從2016春季發表會發佈最新9.7吋iPad Pro機種後,瘋先生也在第一時間內進行規格硬體分析(文章),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清楚,該機種是目前iPad最強版本,唯獨A9X 處理器是降頻版外,規格硬體與12.9吋來說加入了不少新的硬體規格,如果你目前有考慮想入手iPad,或許你可選擇這台最新的iPad機種。

9.7吋iPad Pro 價格一覽表:

1462501269-3479954482_n  
顏色
銀、灰、金、玫瑰金

WiFi 版本
32G – NT$20,900
128G – NT$25,900
256G – NT$30,900

Wi-Fi+Cellular 版本
32G – NT$25,900
128G – NT$30,900
256G – NT$35,900

9.7吋iPad Pro 官方購買網址

http://www.apple.com/tw/shop/buy-ipad/ipad-pro
 

你需要多少儲存容量?

iPad Pro 有三種儲存容量:32GB、128GB 與 256GB。「GB」 為 gigabytes 的縮寫。愈多 gigabyte,表示你能將更多內容儲存到 iPad 上,像是 app、HD 影片、電影、照片、書籍、雜誌,以及更多內容。例如,如果你有龐大的音樂資料庫或是時常下載 HD 電影,不妨考慮儲存容量較大的 iPad。如果你的音樂或照片資料庫相對較小,或是不常拍攝或購買電影,容量較小的 iPad 也許更適合你。當然,經年累月之下,你會在 iPad 加入更多內容。所以也要考慮你的儲存需求將會如何發展。
 

Wi-Fi 或 Wi-Fi + Cellular 差異?

Wi-Fi 機型
iPad 透過高速 Wi-Fi 網路連線至 Internet,如家裡的無線 Internet 路由器,或是咖啡店或學校圖書館中的無線熱點。Wi-Fi 熱點遍及全世界,iPad 均能自動搜尋到。

Wi-Fi + Cellular 機型
當你不在 Wi-Fi 訊號覆蓋的範圍時,無論身在何處,Wi-Fi + Cellular 版的 iPad 都讓你享用快速的行動數據網路服務,因此,你可持續瀏覽網頁、收發電子郵件、取得路線指引等。
台灣的數據方案
Wi-Fi + Cellular 版的 iPad 可讓你連上所在地區可用的快速行動數據網路服務。若要進一步了解行動數據網路方案選項,請聯絡你選擇的當地電信業者。
適合國外旅行的數據方案
若你正在其他國家旅遊,你可使用當地電信業者的 SIM 卡或者使用 Apple SIM,來設定你的 iPad。9.7 吋 iPad Pro 具有嵌入式 Apple SIM,你也可以從 Apple Store 購買 Apple SIM*。Apple SIM 可讓你依據旅程的時間長短,直接從你的 iPad 上註冊行動數據方案。數據方案於美國、英國和其他 90 多個指定國家或地區由特約電信業者或預付方案供應商提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