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推出Beats Solo2世界杯廣告 也融合入iPhone、MacBook產品

1402124465-4279898693_n  
蘋果前陣子花了30億美元收購了Beats公司,將於9月完成,而還未完成收購案同時,Beats在世界杯廣告中,就已經將iPhone、MacBook產品也帶入至廣告中,這是否證明Beats被Apple完成收購後,會在音樂上更上一層樓?

1402125340-2095030832_n  
Beats最新一部長達5分多鐘的廣告影片,主要是替世界杯宣傳廣告用,而廣告中最主要是宣傳Beats Solo2耳機,配角則是未來買家蘋果給佔據,夾帶了許多iPhone5、MacBook身影,在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見蘋果LOGO,演員部分都是些大咖的明星球員,像是NBA籃球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足球巨星巴卡雷・薩尼亞 Bacary Sagna、巴斯蒂安・史汪斯泰格 Bastian Schweinsteiger、內馬爾 Neymar Jr、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Cesc Fàbregas、羅賓・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丹尼爾・史杜歷治 Daniel Sturridge等。廣告所呈現的風格相當有POWER,能激起你的視覺震撼力。





 

廣告影片
 
背景音樂 「X Ambassadors, Jamie N Commons – Jung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