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信用卡也能買APP!啟用App Store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方法

appstore-carrier-billing-cover

App Store 一直以來就是只能透過信用卡付款消費,不過最近Google Play開始支援台灣五大電信帳單代付功能後,現在連同App Store也同樣享有這種便利服務,只要是行動月租用戶,就可免信用卡也能在 App Store、Apple Music 與 iTunes 進行消費,所有的費用將會納入電信帳單中,這對無信用卡的用戶來說可是一大好消息,本篇就來教你如何啟用與設定。

 

支援台灣電信商

 

設定教學

Step 1. ▼ 開啟App Store,在精選項目頁面最底點擊自己的「Apple ID:」帳號,(右圖)選擇「檢視 Apple ID」。

appstore-carrier-billing-1

Step 2. ▼ 開此時會進入帳號設定,點選「付款資訊」,(右圖)會多出「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將它勾選後,底下的行動電話帳單代付資訊請輸入有月租費的電話號碼,電話號碼如果是「0981-123-456」,就填入「981-123-456」,輸入完成後點下右上角「完成」設定。

appstore-carrier-billing-2

▼ 目前僅只有遠傳有提供該服務,其他電信商輸入後就會跳出目前僅供遠傳電信提供帳單代付錯誤資訊,就等後續其他四家電信商開放就可以依照以上方式設定代付即可。

appstore-carrier-billing-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