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與找夏普進行談判供應最新iPhone手機的OLED螢幕

apply-sharp-oled-iphone

根據外媒 bloomberg 報導指出,蘋果正與日本夏普開始談判,最主要是要增加新一代iPhone的OLED螢幕供應商數量,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與夏普達成的供貨協議都將取決於夏普的產能,最主要是因OLED會有產能上問題,防止僅依賴一家供應商面臨的風險。

由鴻海入主夏普後,就開始積極進軍OLED領域計畫,前些時間,夏普也宣布將替OLED生產設備投資574億日元,該筆資金將替夏普大阪和三重縣工廠引入設備,投資目的是針對智慧型手機螢幕,預計目標將在2018年6月投入生產。

蘋果也私下鼓勵夏普開發OLED技術,投資公司 BGC Partners 駐新加坡日本股票銷售主管阿米爾·安瓦薩德(Amir Anvarzadeh)表示:「蘋果的總體戰略是增加供應鏈的競爭,分擔依賴一家供應商所面臨的風險。」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