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修改AppleID密碼?來看看這篇詳細教學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很多使用者會建立Apple ID帳號,但卻不會更改密碼,不要緊本篇教學就要讓你知道原來改Apple ID的密碼是這麼簡單一件事情,建議沒多久就要更改一下自己的密碼,防止被駭客竊取。

 

官方Apple ID入口:點我去

步驟 1

▼  進入蘋果官方 Apple ID 入口網站,先輸入 Apple ID 與密碼進行登入。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1

 

步驟 2

▼ 點選「更改密碼 •••」 。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2

步驟 3

▼ 輸入目前的密碼、新密碼及確認新密碼,建議輸入完成勾選登出正在使用您 Apple ID 的裝置與網站後,按下「更改密碼 •••」即可。

提醒:密碼設定請勿設定太過於簡單,至少需要8個字元、大小寫字母、至少一個數字組合。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3

 

步驟 4

▼  很快就會收到一封來自蘋果的通知信,開啟信件請先確認寄件者是不是Apple<appleid@id.apple.com>,每次收到蘋果信件都要先確認避免點到釣魚信件的木馬連結網址 裡面會通知你密碼更改成功的通知信,這樣就修改密碼完成了!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4

 

步驟 5

▼ 最後使用新密碼登入看看。

appleid change password 1

最後也建議為了 Apple ID 安全,請搭配 啟用蘋果Apple ID兩步驟驗證,讓帳號更安全 使用,讓帳號能夠更加安全。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