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第二波將於6/26開賣!臺灣列入其中

1433481943-2795607905_n  
Apple Watch 自今年4月24首波於美國、加拿大、英國、中國、香港等9個市場推出,隔了月一個多月時間,終於在6月4日蘋果發出新聞稿,公佈第二波開賣國家,本次開賣很有可能與國外相同,只能夠過官方網頁線上訂購,但也有傳連門市也會一同販售,這消息將會讓期待已久的蘋果迷驚喜萬分。
1433482141-3534404243_n  
老早臺灣NCC在3月份時通過Apple Watch審核,但臺灣並非排在第一波名單內,這次又再度是落在第二波名單中,或許很多等不急的用戶已經從國外購入水貨,但尚未購入的果迷也不用太失望,等到本月底26日就可以入手Apple Watch,蘋果公佈第二波國家除了臺灣,還有義大利、墨西哥、新加坡、南韓、西班牙及瑞士國家上市,目前臺灣尚未公告售價,請等官方公告為準。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watch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