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Apple Watch已經開始清庫存!似乎與9月7日發表會有很大關係

apple-watch-sold-out-cover

距離蘋果產品發表會已經邁入倒數時刻,蘋果官方商店目前似乎缺貨情況越來越多,國外目前就已經面臨Apple Watch運動型錶帶與不鏽鋼版本缺貨狀況,目前僅剩下一款不鏽鋼版本可訂購,而實體Apple Store店面更僅剩餘少量庫存貨,似乎證實蘋果正在準備9月7日的最新Apple Watch 2。

Apple Watch 2將採用更快的CPU處理器、內建GPS、獨立完成運動追蹤,目前還不能夠確定何時Apple Watch 2會在蘋果商店上架,根據這些庫存量來看,蘋果也很有可能不會延至幾個禮拜後才開放購買,可能選在發表會當天就更新最新Apple Watch 2資料與開放訂購。

2016-09-03_153831

從台灣蘋果商店資料來看,運動型錶帶中就多達有13款有缺貨現象,與國外目前狀況相同,蘋果可能將低價格版本的Apple Watch 停產,用Apple Watch 2來取代現有的產品線,最後會在發表會後將 Apple Watch 降價販售清空庫存。

2016-09-03_153032

凱基證券分析師先前就根據研究指出,發表會將會有兩種版本,會有全新Apple Watch 2與升級款的Apple Watch 1,而Apple Watch 2將會配有GPS與更快的CPU處理器,Apple Watch 1將會有些部分小零件改善與提升。

如果蘋果真的要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2和比較便宜版的Apple Watch 1,那可能現有舊產品可能就會有更大的降價空間。

至於會是如何呢?我們就等9月7日的蘋果產品發表會拉下開幕後,就能揭曉答案,當天瘋先生也會有原汁原味現場直播訊號,邀請大家一起邊觀賞邊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