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已經被 iFixit 拆解!電池容量曝光

apple-watch-series-2-teardown-cover

今年 Apple 推出最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2 ,內建GPS、防水50公尺與更快的Apple S2 雙核心處理器,在發表會中完全沒透露電池續航力是否有在增加,從官方資料來看,續航力是與第一代相同均為18小時,那實際上電池是否有增加呢?國外知名拆解 iFixit 在第一時間內替我們帶來 Apple Watch Series 2 拆解。

 

這次 iFixit 所拆解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38公釐錶殼款式,發現電池規格為273 mAh,比起前一代205 mAh來比較,容量已經提升約 32%,iFixit 認為多出來電力主要是用來彌補 GPS 耗電問題,因此才會公佈規格續航力與前一代相同。

apple-watch-series-2-teardown-1

Apple Watch Series 2 電池標示電壓為4.35 v和273 mAh,產生的功率高達1.03瓦。

apple-watch-series-2-teardown-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