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要如何截圖?Apple Watch螢幕截圖很簡單

WatchOS 要如何截圖?Apple Watch螢幕截圖很簡單

當我們拿到最新 Apple Watch 想擷取螢幕該怎麼操作?相信一次用 Apple Watch 用戶會滿頭問號,不過其實在 WatchOS 上進行操作截圖也非常簡單,不過在升級 WatchOS3 以後版本還需要另外設定,才能夠將截圖功能開啟,底下就來教大家最基本的截圖功能。

 

Apple Watch 截圖教學

Step 1. ▼  在最新WatchOS上,官方為了防止用戶誤觸截圖,就將此功能關閉,到iOS的Apple Watch App,點入「我的手錶」>「一般」將「啟用螢幕快照」開啟。

apple-watch-screenshot-3

Step 2. ▼ 如此一來,就可透過「數位錶冠」跟「側邊按鈕」就可擷取螢幕截圖。

apple-watch-screenshot-5

Step 3. ▼ 截圖後,照片會直接透過藍芽存入iOS相簿內。

apple-watch-screenshot-4

 

截圖照片設定

Step 1. ▼ 如我們想要另外設定照片品質,到「我的手錶」>「照片」>「照片上限」,可設定照片儲存25張即可。

apple-watch-screenshot-1

Step 2. ▼ 另外在「同步的相簿」,可自己選擇想將Apple Watch儲存相簿位置。

apple-watch-screenshot-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