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 與 Apple Watch Series 2 差異比較說明含影片

apple-watch-nike-vs-watch-series-2

Apple 與 Nike 共同聯手發布 Apple Watch Nike+ 將於將於10月28日推出販售,Apple Watch Nike+與 Apple Watch Series 2 硬體其實是差不多一樣,最不同差異是在 Apple 替這款型號,加入了不同的錶帶設計與錶面配色,還整合了Nike+ Run Club App功能,不過實際操作會有什麼不同呢?國外媒體 9to5Mac 搶先曝光了實機操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Apple Watch Nike+聯名款硬體差異

Apple Watch Nike+ 硬體規格與 Apple Watch Series 2 是相同,都均有配備內建GPS功能,也不需要在依賴iPhone才能夠追蹤你的配速、距離和路線,適合跑步、騎乘腳踏車運動用戶使用,在防水上也是相同可抵抗海水50米的防水能力,非常適合喜歡在泳池游泳或海中衝浪、游泳等淺水活動,在防水功能上也均使用獨特的排水方式,讓水流入揚聲器孔內,並藉由聲音震動將水排出。

 

軟體差異:多款 Nike 專屬錶面風格

IZrMMsz

Apple 替 Apple Watch Nike+ 多提供兩種特殊的錶面設計,以 Nike 的代表性螢光黃色,以及數位和指針兩種風格顯目地呈現時間,時間字體上都會特別加粗並放大,讓時鐘顯示效果變的更明顯。此外還有一個固定的複雜功能用來啟動 Nike+ Run Club app。

apple-watch-nikea

不過從實體操作示範影片中,發現如果將 Nike+ Run Club app 移除,會導致錶面與其它功能無法正常運行。

 

外型差異:獨特 Nike 運動型錶帶

Apple Watch Nike+ 也相當有特色,採用和原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同樣耐用輕巧的 fluoroelastomer 材質,Nike 運動型錶帶的ㄧ排排壓模氣孔,不但減輕重量,更增加了透氣性,甚至還可依照自己手腕大小方便調整配戴。不過目前 Apple 也還尚未公佈 Nike 運動型錶帶是否會獨自販售,不過從愛馬仕特別款來看,要上市隔段時間後才會正式獨立販售錶帶。

表殼與錶帶顏色款是分別是:

  • 太空灰色鋁金屬錶殼搭黑色配螢光黃色Nike運動型錶帶
  • 太空灰色鋁金屬錶殼搭黑色配冷灰色Nike運動型錶帶
  • 銀色鋁金屬錶殼搭霧銀色配螢光黃色Nike運動型錶帶
  • 銀色鋁金屬錶殼搭霧銀色配白色 Nike 運動型錶帶

apple-watch-nike

Apple Watch Nike +售價

Apple Watch Nike+ 38公釐錶殼的售價為 NT$12,500,42公釐錶殼的售價為 NT$13,500,價格與Apple Watch Series 2相同, 可透過 Apple.com/tw、Nike.com、Apple Store、特定 Nike 零售店、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及特定專賣店與百貨公司購買。

apple-watch-nikeouter-box

 

Apple Watch Nike + 上手操作影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