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 正式推出日期確定!10月28日正式開售

apple-watch-nike-october-28th

Apple 與 Nike 聯手發布 Apple Watch Nike+,為兩大品牌多年來合作的最新力作,在九月的蘋果秋季發表會上正式公開,不過Apple到最近才正式公開 Apple Watch Nike+將於10月28日推出。

 

Apple 首席營運長 Jeff Williams 表示:「Apple Watch 是為健康生活所設計的绝佳设备,我們希望更進一步打造出跑者和運動員眼中最佳的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 Nike+ 將跑步表現的追蹤功能提升到全新境界,我們迫不及待想與全世界最大的跑者社群分享這款產品。」

Nike 品牌總裁 Trevor Edwards 表示:「我們了解跑步者,深知有許多人正在尋求可以透過簡單有趣的方式開始跑步初體驗的裝置。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著重於指標數據的裝置,複雜又難懂,而這款新產品回歸使用者的生活層面,功能強大卻有著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完美的跑步夥伴。」

NICE+ 功能特色

和所有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錶款一樣,Apple Watch Nike+ 擁有內建 GPS,可追蹤配速、距離和路線,從此跑步不用 iPhone 在手。有了 Apple 歷來最亮眼的顯示器,即使陽光強烈耀眼,各項指標數據一目了然。此外,Apple Watch Nike+ 達到可用於游泳的 50 公尺防水等級,使用者跑完步還能在泳池中再好好小試身手。

Nike 運動型錶帶採用和原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同樣強韌的 fluoroelastomer 材質,現在還加上氣孔設計,提升了透氣性和排汗性。輕盈的錶帶有專為本系列設計的四款亮麗雙色組合可供選擇。Apple Watch Nike+ 搭載兩款專屬錶面,以 Nike 的經典風格為靈感,透過各種實用的 app 打造出個人特色,包括「活動記錄」圓圈、「心率」、「碼錶」和「天氣」等,幫助跑步者一目了然掌握各項資訊。 

Nike+ Run Club

Apple Watch Nike+ 能充分發揮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Nike+ Run Club app 的獨特功能,成為手腕上的完美跑步夥伴。App 體驗順暢地內建於 Apple Watch Nike+,可方便地從錶面直接存取,只要迅速一點即能使用。Nike+ Run Club app 透過智慧跑步提醒、朋友的戰帖,甚至是適合外出跑步的天氣提示,讓使用者每天都有跑步的動力。包括配速、距離和心率等跑步訓練數據均一目了然,透過分享的跑步摘要,這款 app 有助於激發朋友之間的善意較量,甚至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從手腕上的手錶發送隔空碰拳、加油打氣的圖像。

 

  • Apple Watch Series 2 須搭配執行 iOS 10 或後續版本的 iPhone 5 或後續機種。watchOS 3 及 iOS 10 將於 9 月 14 日星期三起開始提供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部分功能未適用於所有地區或所有語言。
  • Apple Watch Nike+ 有 38 公釐和 42 公釐兩種鋁金屬錶殼可供選擇,並可搭配四種專屬 Nike 運動型錶帶顏色組合,包括黑色配螢光黃色、黑色配冷灰色、霧銀色配白色以及霧銀色配螢光黃色。 
  • Apple Watch Nike+ 38公釐錶殼的售價為 NT$12,500,42公釐錶殼的售價為 NT$13,500, 可透過 Apple.com/twNike.com、Apple Store、特定 Nike 零售店、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及特定專賣店與百貨公司購買。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